滚动图片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3-03-13 阅读:244

“挥洒浪漫笔墨,书写英文青春。”外语学院团学办结合 “三抓三促”行动实施方案,抓学习促提升,进一步规范英文书写,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英语书写习惯,2023年3月9日晚7:30在5-205教室举办第十届“语伴华韵”外语文化节之“英文书写大赛”。

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受到了各学院同学们的热情支持。本次“书写大赛”初赛共收集作品370份,通过外语学院老师和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严格筛选,共选出70份作品进入决赛。决赛当天,共有66名同学参赛,4名同学弃赛。

决赛现场,66名选手被分为五组,每位参赛选手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四位评委:Erdeneev Alexey、杨龙、李仙仙、管宇茜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指出同学们所存在的问题,与参赛选手们共同交流英文书写规范及技巧。

最后,杨雨璇等四名选手荣获一等奖,喻珮瑶等八名选手荣获二等奖,范继继等十九名选手荣获三等奖。活动现场外语学院学生会为参赛选手们送上精美小礼品,对积极参与的同学表示感谢。今后,外语学院分团委将继续加强“一院一品”文化建设,以文化活动为渠道,将中国优秀传统与外语学习相结合,推进学风建设迈向新台阶。

(通讯员:刘旻 撰稿:陈俊宝  摄影:王羽羽  初审:杨晓雯)

 

 


作者: 来源: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