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图片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学习雷锋志愿行”系列活动(二)
时间:2023-03-13 阅读:180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学生将“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分团委于3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第二次“学雷锋,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为外语学院打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办公环境,此次活动集中清扫学院资料室和会议室。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同学们在规定的打扫区域认真细致的清扫,他们积极参与,热情投入,团结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外语学院办公环境,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从而更好地助力文明校园的建设。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使雷锋精神得以更好的传承。志愿者们纷纷发表心得: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我深入学习和了解了雷锋先进事迹,感悟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党员同志要通过学习雷锋助人为乐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立场和政治信念,树立标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2020级英语2预备党员赵瑞琼

志愿者,不是单纯的奉献,我们也可以从活动中学到很多东西,明白了为人处事的道理。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增强了组织能力,锻炼了自己的意志和耐心。我会每一次服务与奉献中体验着这份神圣与高尚。

--2021级英语2班团支部书记 白君阳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我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也收获了参与过程中给我带来的快乐。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做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我要多进行些社会服务实践活动,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用自己的力量为社会做贡献。

--2022预科文一班团支部书记妥雯洁


相信通过一次次志愿活动的开展,雷锋精神这一面鲜红的旗帜会在美丽的校园永久的传递下去。

 (通讯员、撰稿:刘旻    初审:杨晓雯)


作者: 来源: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