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4-04-16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了促进我院教学信息员队伍建设,激发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进一步规范本学期教学信息员工作。2024年4月12日午,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信息员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教学秘书及学院全体学生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向信息员征求了本学期开学以来学生对教学工作意见和建议,询问了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接着,会议指出我校学生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并对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能够全方位关注教学管理、教师教学情况、学生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及时、客观地反映育人过程中出现的问题。

最后,学院总支书记对全体学生信息员参与教育教学过程和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强调学生信息员队伍作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支重要力量,务必要做到将教育教学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真实反馈给学院,以便学院及时改进教学管理工作,只有这样才能实现教学质量监控系统的良性循环。希望全体学生信息员按照自身的工作职责和工作任务,认真履行职责,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葛巧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