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开展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于2024-04-16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024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4月15日迎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工作深入开展,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各班团支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各团支部于4.15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充分利用媒体、网络等,紧密结合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在各班组织开展主题宣讲、展览展示、互动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围绕宣传学习《国家安全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重点宣传普及社会组织和公民个人在维护国家安全方面的义务,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热情和维护国家安全意识。

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呼吁每一位同学都要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国家安全的宣传中来。让我们共同努力,让国家安全观念深入人心,让安全防线坚不可摧。共同构筑我们的安全防线,为国家的繁荣稳定贡献我们的力量! 

撰  稿:张园园    摄影:外语学院团支部

通讯员:任欣茹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