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生会协助校学生会开展 “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祖国”群众性体育活动

发布于2024-03-29  访问次数:14  来源:本站

为营造和谐校园氛围,丰富校园文化体育活动,培养同学们团结协作,提高自信心和社会适应能力,我校于2024年3月28日下午在第一运动场开展了一场洋溢青春活力的体育运动-足球绕杆比赛。此次活动面向全体学生,由校学生会主办,文学院、艺术职业学院、化工学院、外语学院的学生会协办。同学们始终坚持“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踊跃参加,这不仅是身心的锻炼和价值的体现,更是心灵的交流和友谊的收获。


比赛前,学生会成员提前布置赛场,并讲明比赛规则和要求,参赛选手们严阵以待。比赛期间,各学院参赛选手争分夺秒,展示自我。足球在队员脚下不断穿梭,最终飞入球门,整场比赛充斥着欢笑,洋溢着激情。整个比赛过程扣人心弦又充满着趣味性。

本次足球绕杆运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反应能力,而且形成了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以球健体、以球育德,以球促智。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人:马丽萍  摄影:慕育彤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