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典耀中国 书香陇原”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于2024-03-28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书香校园氛围3月21日外语学院“典耀中国 书香陇原”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围绕中华文化、经典著作、阅读体验等方面用生动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分享自己的思考和感悟。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展示中华文化的魅力,传递阅读的力量。评委们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内容深度等方面进行严格评判,同时也给予他们热情的鼓励和指导。最终2023级英语班王乐同学获得一等奖

书香涵养精神,经典启智人生。通过此次比赛,让广大学子展示了才华、锻炼语言表达能力,彰显出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提升了校园的文化氛围,激发阅读热情,同时对培养同学们的人文素养和综合素质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汪佳佳 摄影:马小虎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