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邀请旅游学院张晓玉副教授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求职礼仪讲座

发布于2024-03-25  访问次数:16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提升毕业生求职竞争力,引导帮助毕业生在面试中充分发挥个人优势,3月21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了旅游学院张晓玉副教授为2024届毕业生开展了题为《让你脱颖而出的面试礼仪》的讲座。

张晓玉副教授曾多次担任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等活动的礼仪志愿者培训工作,具有丰富的行业内训经验。张老师从“礼”字的文化内涵着手,介绍了求职礼仪的重要性,从面试前的准备工作、面试技巧等多方面为学生进行了全面、专业的指导。张老师向学生详细解读了面试时的仪容、仪表、仪态礼仪以及面试时的语言表达技巧,并通过肢体仪态展示、学生个案分析等方式与学生开展了积极互动,面对面向学生演示面试时不同的站姿和坐姿,鼓励学生在面试时呈现更好的状态。

本次讲座是外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月”系列活动之一,增进了毕业生对求职礼仪的深入了解,帮助学生赢得形象力,更自信的走好求职第一步。

(通讯员、撰稿:任欣茹  摄影:马乾威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