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校领导带队外语学院一行赴西安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发布于2024-03-20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3月18日至3月19日,副校长刘畅带队外语学院一行赴西安深入企业走访调研,拓展就业岗位、强化校企衔接、进一步推进外语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

3月18日下午,刘畅一行赴译国译民集团西安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座谈,并举行实习实训基地授牌仪式。双方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就下一步的校企合作事宜开展了深入座谈。刘畅副校长指出,实习工作要与就业工作紧密衔接,要依托译国译民集团的强大资源,拓展、深化校企合作的新途径,努力实现学校、企业、毕业生三方共赢新局面。


3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一行走访了西安好利来食品有限公司,走进企业开展实地调研。该公司人事部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薪资福利、岗位需求等,表达了与我院深度合作的诚挚意愿。双方就接下来的招聘宣讲等事宜达成初步共识。

此次访企拓岗专项工作,在全面了解企业人才需求的基础上,为下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了重要参考。外语学院将以实习基地建设为依托,前置相关行业能力培训,稳步推动“实习+就业”路径,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摄影:黄江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