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举办3.15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发布于2024-03-19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营造良好的法治安全教育环境,树立新时代学子健康合理消费观念、增强学法用法和自我保护及维权意识3月15日外语学院青年志愿服务队在北校区思源楼前小广场举办“3.15消保知识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志愿者同学们热情礼貌,积极引导同学们参加消费维权知识抢答及各项趣味热场小游戏参加的同学们普遍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应该树立良好的消费观,不奢侈浪费,知法懂法用法,时刻提防消费陷阱,提高维权意识。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而且促进了同学们的消费自我保护意识,为平安校园构筑了一道坚实的安全防线。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王楚钰 摄影:外语学院志愿者服务队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