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于2024-03-05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1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班主任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专业级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全省高校就业工作第四次视频调度会和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及要求。接着对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析了今年毕业生的就业形势,并对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班主任、辅导员一要全面摸清学生的就业意愿,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观;二要针对重点群体毕业生继续实施“一对一”帮扶政策,建立帮扶台账,引导学生积极就业。三要千方百计搭建就业供需平台,鼓励毕业生积极主动参加招聘会,把握春招就业黄金期机会,全院上下形成合力共同促进2024届毕业生各项就业工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