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4-03-01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月27日下午,外语学院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生工作例会、就业工作推进会及全省高校征兵工作视频调度会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学院全体学工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通报了学生开学返校情况、宿舍检查情况,并对学校学生工作例会中部署的学生安全教育及心理健康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立足本职工作,夯实责任,抓管理、抓服务,加强学生工作的过程性管理。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业指导老师、任课教师要多方面联动,学院要与家长保持密切沟通,同心同向,形成就业育人合力,全力促进外语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要进一步加大征兵工作的组织宣传力度,鼓励更多学生参军入伍,全面做好毕业生的征兵工作。

会议强调,新学期学院全体学工干部要聚焦学生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良好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做好学生服务、教育、管理工作,努力推动我院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任欣茹  撰稿:黄江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