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新学期 新起点 外语学院开展查课查寝工作

发布于2024-02-26  访问次数:11  来源:本站

进一步了解学生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226日,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辅导员深入课堂,围绕新学期教学秩序以及学生精神面貌展开全面深入的检查

在查课走访过程中,各任课教师准备工作充分、课堂纪律良好,学生出勤率高,教学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学院师生均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

与此同时,外语学院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思想动态,为新学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和同学亲切交流,叮嘱同学们保持良好生活习惯,注意身体健康、消防、用电、电信防诈安全方面。通过此次新学期开学初的宿舍检查,我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的管理,努力营造整洁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

新学期 新起点,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优良舍风、学风建设,促进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全面开展,使我院的教育教学工作更上新台阶。



撰稿、摄影:魏万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