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英”你精彩 “语”你同行—外语学院开展“大手拉小手”趣味英语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于2024-01-03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12 28 日,外语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与雁东路小学英语社团,开展 “大手拉小手”趣味英语教学实践活动。外语学院师生与雁东路小学师生6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燕东路小学三至六年级英语社团的学生通过英语故事、歌曲、朗诵和舞台剧的表演,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教学实践成果。活动中所有表演节目均为外语学院学生策划、指导与排练,旨在提升小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充分发挥英语语言在立德树人、塑造心灵方面的优势,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培养学生爱国、友善、谦和、勇敢、坚毅、乐观的优良品格,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大手拉小手”趣味英语教学实践活动在促进大学生将专业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的同时,也锻炼了学生志愿者的教学技能,提高了沟通和团队协作水平,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这一活动谱写了一曲大、小学生共赢的教育之歌。

(撰稿、摄影:苟丽梅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