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英”为有你 “语”你同行---英语学习俱乐部开展英文快闪沙龙活动

发布于2023-12-13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拓展我校学生英语学习的空间,提升学习的乐趣,2023129日下午,在社团指导教师曹玲的带领下,兰州文理学院英语学习俱乐部部分社员来到位于兰州市城关区万象城的奥鹏学院,开展主题为“英”为有你 ,“语”你同行的英语快闪沙龙活动。

兰州奥鹏学院是一家专门从事雅思、托福等英语培训的学校,该校教师均有着较高的英语听说读写水平,大部分教师都有着海外学习背景。活动首先在万象城外场进行了英文朗诵和歌曲演唱快闪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都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此次活动,在朗诵过程中,大家饱含自信,沉浸其中,深刻体会到的魅力。

随后,在万象城奥鹏学院进行了英语学习沙龙活动。室内的沙龙活动由奥鹏学院的老师组织,首先进行了英语学习重要性的交流,然后通过游戏的方式进行英汉互译抢答和你讲我猜。通过沉浸式的游戏,带动了同学们敢于用英语表达的自信心和兴趣。


活动结束后,奥鹏学院的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奖品,赠送了英文书籍。社团指导教师也与奥鹏学院的执行校长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希望今后能多合作开展学生课外英语学习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我校和奥鹏学院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活动的举办提升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鼓励同学们敢于开口讲英语,提高使用英进行沟通的能力,同时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

( 撰稿、摄影:张园园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