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大手牵小手,冬日暖童心”大学生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于2023-12-04  访问次数:13  来源:本站

为引导青年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在实践中成长成才,121日下午,外语学院分团委志愿服务队在城关区刘家滩雁东路小学开展了“大手牵小手,冬日暖童心”青春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教学活动。他们各显其能,用绘声绘色的故事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用妙趣横生的小游戏让孩子们开心地学知识,用悦耳动听的歌声让孩子们在音乐中遨游,孩子们学的不亦乐乎。

通过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也让志愿者们真正在服务中学会了成长、在实践中学会了总结。用实习行动发挥自身所学,既锻炼了自己,提升了能力,还激发了小朋友们学习英语的乐趣,为他们提供了更好的成长环境,也让我院学子在教与学的成长中收获爱与希望。

  (通讯员、撰稿、摄影:雷慧敏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