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副校长刘畅为外语学院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发布于2023-11-17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0231116日下午,副校长刘畅在致远楼401教室为外语学院202120222023级学生讲授了题为《树立正确的大学生就业观和择业观》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刘畅从“目前中国的经济形势与就业现状、当前大学就业与择业观及解决就业的措施”三个方面阐述了目前大学生就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她用鲜活的事例、通俗的语言、严谨的逻辑为大家讲授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的重要性。

她号召同学们要珍惜在校时光,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实现职业价值,就是对人生梦想的有力回馈,就是对国家、对社会的有益贡献。

这堂课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课堂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使大家受益匪浅。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王卉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