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开展师德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于2023-11-14  访问次数:70  来源:本站

近日,外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组织全体教师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立德树人,成就最美”师德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大学英语教研室主任杨李主持。

首先,教研室全体教师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摘编》、《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及教师应知应会基本内容和“四个相统一”、“四个引路人”等师德师风教育的相关内容。

接着,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的教师,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进行了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自觉从点滴做起,要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铸师魂、树师德,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同时,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秉承“四个服务”,严格按照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的六个部分要求自己,禁行“红七条”等有违高校教师职业道德的行为,努力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为学院教育教学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撰稿:火倩倩   摄影:王卉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