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专业英语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发布于2023-11-14  访问次数:64  来源:本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育人水平,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于1112日下午在1-308教室举行了师德师风教育的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由英语专业教研室的两位教师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关于落实从业禁止制度的意见》。这两份文件都是针对高校教师职业行为的重要指导性文件,对于规范教师行为、提高教师师德具有重要意义。随后,教师们探讨了优秀教师对个人成长的影响以及如何传承高尚的师德师风,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专业英语教研室教师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师德师风的重要性,认识到作为一名教师应具备的职业道德和行为规范。同时,教师们也明确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所承担的责任和使命,增强了教师的职业认同感和使命感。


    (通讯员、撰稿:王惠洁 摄影:叶海霞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