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情系学子 温情关怀

发布于2023-10-17  访问次数:31  来源:本站


   为深入了解我院实习生的思想、生活与实习工作情况,1011日—13日,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对我院在吐鲁番高昌区教育局实习的43名同学送上了温暖的慰问。

  

党总支书记与实习带队教师就学生实习中最关心的实习质量、安全、食宿等基本保障条件,深入到高昌区七泉湖镇中学、胜金乡中学、高昌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亚尔镇中学、火焰山中学、艾丁湖镇中学等12所学校,对学生实习期间学习、教学以及生活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的调研。

  

党总支书记代表学院为实习生送去诚挚的问候和关怀,她希望同学们充分利用这个契机,学以致用,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打磨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认真、踏实、负责的完成此次实习期间的各项任务,另外她还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实习期间,严格遵守所在实习单位的管理规定,增强安全意识。

  

走访期间,学院老师与在疆工作的毕业生代表们进行了座谈,他们回顾分享了在吐鲁番工作学习生活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不舍之情,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母校嘱托,在社会发展中贡献青春力量。

此次走访慰问工作,不仅增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也让实习生感受到了学院的关怀,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到自己的岗位实践中。

(通讯员、撰稿、摄影:魏万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