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与吐鲁番高昌区教育局举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发布于2023-10-17  访问次数:43  来源:本站

      1011日,外语学院与吐鲁番市高昌区教育局教学实习实训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高昌区教育局会议室举行。高昌区副区长、教育局主要领导以及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一行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首先高昌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向外语学院赴疆人员介绍了高昌区基础教育的发展状况,重点说明了在内地教师引进,实习生顶岗实习方面的优厚政策。教育局副局长也就外语学院提出的实习生待遇、安全保障、教师招考等方面的问题一一作了解答。并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让同学们有更好的发展空间,能把合作不断引向深入。她表示,近年来外语学院培养的多名优秀的学生赴疆工作,是内地高校提升高昌区教育发展水平、助力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接着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对高昌区教育局长期以来给予我校71名毕业生的关怀厚爱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外语学院近年来英语、翻译本科专业的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方向,希望未来实现合作共赢。最后高昌区副区长作总结发言,她希望双方未来能够不断加强沟通交流,全面深化应用型人才培养,助力边疆地区文化教育发展。

实习基地的设立进一步加深了外语学院与吐鲁番高昌区教育局的合作关系,将为学院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在实现学校、地区和学生的三方共赢的同时,也在合作育人、合作就业方面作出积极的探索。

通讯员、撰稿、摄影:魏万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