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教学科研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援疆支教 绽放青春

发布于2023-10-10  访问次数:41  来源:本站

10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援疆支教启动仪式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举行。43名翻译、英语专业学生与带队教师整装待发、即将奔赴新疆实习支教,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出席,为赴疆师生壮行。  

启动仪式上,院长首先向支教学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同学们要珍惜学习机遇,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做好传道授业的师者;二是在实习支教中,发扬“明德强能、励志笃行”的校训精神,发挥专业优势,虚心向学,努力提高教学技能和业务水平;三是在生活工作中要做好经受困难和挫折考验的思想准备,以顽强的意志品质克服困难、战胜挫折,在实践中成长。

 

 

  

随后,两名学生代表赴疆学生表态发言。她们表示,将带着热情与责任,坚持在实践中锻炼、在锻炼中成长,不负青春,勇往直前,以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要求,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援疆支教任务,展现外语学院学子良好形象。

  

最后,党总支书记就做好支教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长的殷切希望转化为行动自觉;二是在支教工作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点亮孩子们的梦想;三是勇于实践,以饱满旺盛的工作热情和勤奋踏实的工作作风,圆满完成实习支教的工作任务。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王国鑫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