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于2023-07-05  访问次数:178  来源:本站

为进一步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同学们树立诚实守信的观念,养成诚信考试、遵守纪律、励志勤学的好习惯6月30下午外语学院在致远楼5-407教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副院长狄敏主持会议,辅导员魏万东及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狄敏强调,考试是对学生们平时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也是对大学生行为素质和诚信准则的一次检验。希望同学们要认真对待,发扬拼搏精神,排除杂念,专心复习,积极备考;要谨记诚信是做人之根本,严守考纪,诚信考试,诚实做人;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讲究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要统筹兼顾,魏万东提醒同学们,在做好学习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体质锻炼,做到全面发展。会议最后,学生代表黄钰婷同学宣读《诚信考试倡议书》,全体学生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在期末考来临之际,本次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建设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撰稿:魏万东  摄影:王卉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