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走访宿舍递温情 暖心问候道离别---外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毕业生宿舍

发布于2023-06-21  访问次数:163  来源:本站


2023届毕业生即将告别母校之际,为进一步了解我院毕业生的生活、学习、就业和思想情况,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6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院长张同俊与辅导员一起走访了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送上温馨的祝福和美好的期望。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毕业生的考研、就业情况,关注毕业生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鼓励毕业生离开学校后继续全面发展,在新的人生起点上踔厉奋发、不负韶华,开辟更广阔的天地。同时,学院领导反复叮嘱毕业生离校期间一定要注意安全,文明离校。

一声声关切的问候,一句句暖心的嘱托,让毕业生们非常感动,同时也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不舍和感恩之情。他们表示一定会践行“明德强能 励志笃行”的校训,谨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毕业后继续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为母校增光添彩。

(通讯员、撰稿、摄影:魏万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