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团学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榜样引领 共促成长 ---外语学院举办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

发布于2023-06-21  访问次数:190  来源:本站

2023年614外语学院在致远楼5-503教室开展了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邀请2019届应用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王霞分享她的成长经历。会议由辅导员魏万东主持。



分享会上,王霞结合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深入浅出的分享了自身在求学、求职、工作期间的转变与坚持。首先,在求学过程中,珍惜专业学习机会制订专业学习规划,对于未来不论是考研还是就业,牢固的专业知识都是坚实的基础;其次,在毕业季环节,分析自身情况,切勿好高骛远,先就业后择业进入单位后,仍要虚心学习,踏踏实实工作。师姐的人生履历和谆谆教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通过举办本次分享会搭建了在校生和校友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在校生对专业学习的信心,及早进行职业规划,而且可以更好的激励学生提升自我,脚踏实地,不断努力进取。

      (通讯员、撰稿、摄影:魏万东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