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开展“英语原著阅读行动”

发布于2023-04-21  访问次数:162  来源:本站

为推动文明校园建设,提高学生人文素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将英语原著阅读融入日常学习中,外语学院组织开展“英语原著阅读行动”。

各班积极组织,不定期开展英语原著阅读分享会:王卓同学向大家推荐了《小王子》,作为一本童话书,却有许多你长大了以后才会懂得的道理。尽管小王子抛弃过玫瑰,但是故事的最后他们还是生活在了一起。小王子懂得了如何更好的去照顾玫瑰,离别是为了下次更好的相聚。梦想是一直要有的,小王子的一生都忠于梦想,热爱飞行,热爱这份工作,小王子想教会我们的是怎么样去爱。

邓倩同学给大家介绍了《小妇人》,讲述了美国南部马奇家四个小妇人的成长历程。兴性格迥异的四个女孩,在各自的成长中感悟独有的人生。大姐梅格温柔大方,主人公乔坦率独立,梦想成为一名作家,贝丝善良乖巧,艾米活泼娇俏、热爱绘画。她们性格迥异却相亲相爱,在各自的人生道路上不断探寻着属于自己的答案,虽然酸甜苦辣各有缺憾,但却殊途同归,都遵从着内心。

通过本次英语原著阅读行动,激发了同学们对经典原著的阅读兴趣,提高了文化鉴赏能力,更深的感受到了英语语言的魅力和文化内涵。相信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一定会多读书、读好书,用书本为我们的人格加分,做一个有内涵的人。

(通讯员:刘旻  撰稿:郭娜娜  摄影:马蕊)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