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于2023-04-18  访问次数:175  来源:本站

为了促进学生就业工作,提高学生求职能力,帮助毕业生成功就业。202341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本科班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狄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院长张同俊及4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学院领导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们职业发展方向和就业意愿,进一步讲解了今年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鼓励学生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理念,学会自主自立,在拓岗实习实践中不断磨炼并提升自己,寻找意向企业。

随后,张同俊详细介绍了近期访企拓岗的岗位需求情况,并介绍了我院往届毕业生在新疆职业发展、生活情况,向学生们大力推荐了新疆的各类需求岗位,鼓励同学们到新疆发展,大有可为。杨晓雯介绍了两次参加学校组织的双选会的情况和感受,给同学们传授了求职技巧,向同学们分享了在双选会上收集的适合本院毕业生专业领域的若干招聘企业信息以及超星集团甘肃分公司招聘信息。鼓励同学们放下包袱、增强信心、主动出击、勇于推荐自己,努力寻访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最后,狄敏详细介绍了最近走访的英可瑞英语培训学校的招聘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招聘信息,希望同学们积极与之沟通。

(撰稿:狄敏  摄影:葛巧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