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人才培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抓执行促落实”—外语学院多措并举 开展就业指导

发布于2023-03-29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全面落实学校2023年就业工作的部署,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的走实。326日下午,外语学院组织2023届应用英语和翻译专业学生前往兰州资源环境技术大学参加“宏志助航 职引未来”专场招聘双选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和翻译班班主任曹玲带队。

 

此次专场招聘会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大学承办,在兰多所高校协办,来自省内外的240家企业为2023届毕业生提供教育培训、市场营销和工程制造等多个领域的岗位。外语学院2023届学生积极咨询企业招聘要求和岗位职责,投递简历。

2023328日上午,为了解决学生就业的实际困难,指导即将毕业的学生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提升学院的就业率和就业质量,学院举办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邀请学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马红为学生进行就业指导。她分别从“就业方向”、“就业措施”、“注意事项”等三个方面,通过对今年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三方协议的签订、学信网系统的登录、求职简历如何撰写、学生离校后档案去向、如何完善学生信息及完善信息的重要性等方面给予了详细的解读。回答了学生提出的问题,解决了学生求职的疑惑和顾虑。

刚刚从新疆防企拓岗归来的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为学生介绍了新疆的就业前景和企业需求,鼓励学生到新疆去工作,开辟自己的职业生涯,寻求自己的人生梦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副院长狄敏提醒学生求职过程中注意保护自己,严防受骗上当,造成财产损失。                   (撰稿:曹玲  摄影:杨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