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第一季度党课教育

发布于2023-03-23  访问次数:195  来源:本站

2023年3月20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2023年第一季度支部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参加,由支部书记曹玲讲授。

 

党课以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推动学院专业建设为主题展开,结合学院专业建设实际,特别是翻译专业学位评估、微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工作,要求全体党员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的重要论述,明确目标、聚焦重点、紧盯问题,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发扬教工一支部所在专业教研室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先进党支部建设要求,思考“学院要发展,我该怎么做”,“专业要发展,我怎么去提升”和“学生要发展,我如何做榜样”,整治僵化麻木不思为、懒散疲沓不勤为、能力平庸不善为等突出问题,用实际行动展示党员风貌,立德树人,做“四有好老师”,为党旗增光,为学校、学院工作贡献力量。

撰稿:张洁  摄影:杨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