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3-03-20  访问次数:208  来源:本站

 20233月17日下午,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外语学院同传实训室开展了 “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曹玲同志主持。

 会上,曹玲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第十三部分。“坚持和完善“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一国两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创举,是香港、澳门回归后保持长期繁荣稳定的最佳制度安排,必须长期坚持。坚持贯彻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牢牢把握两岸关系主导权和主动权,坚定不移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支部委员沈海燕领学了第十四部分内容,题为“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始终坚持维护世界和平、促进共同发展的外交政策宗旨,致力于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随后,支部党员就学习内容一一做了发言和交流,通过系统学习梳理党的二十大精神,使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精神实质,并对如何将报告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做了深入思考。

 最后,曹玲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布置安排了第一季度学习省委“三抓三促”党课的工作。

    (撰稿:张洁  摄影:杨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