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三抓三促”进行时|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于2023-03-17  访问次数:190  来源:本站

  20233月16日下午,外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外语学院同传实训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曹玲主持。

  会前,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并撰写了心得体会;通过集体学习和自学,打牢思想基础,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上,曹玲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总结了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并作了党支部的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讲差距不足、谈问题根源、明整改措施,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晓雯对外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她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较高,会议准备较为充分。要求全体党员今后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履行专业课教师思政教育与技能培养双重职责,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深度融合,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引领作用,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服务社会、学校和学生发展。

会议气氛热烈、严肃认真,取得了积极成效,达到了预期成果。

  (撰稿:张洁 摄影:杨龙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