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我校学生在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英语系列赛事甘肃赛区复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于2022-12-19  访问次数:80  来源:本站

11月4-5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甘肃赛区复赛在甘肃政法大学成功举行。本次大赛由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共同主办,甘肃政法大学承办,甘肃省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本科教学指导、认证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甘肃省高等学校大学英语教学指导与教材建设委员会,甘肃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等单位协办。

 

我校选派6名选手参加了演讲、写作和阅读三项比赛。此次比赛采用线上形式进行,我校选手克服种种困难,顺利完成各项比赛。外语学院20英语1班季晨同学获得写作比赛一等奖、19翻译班彭梦菡同学获得演讲二等奖,其他四名参赛选手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以“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为主题,旨在推动高校英语教学、展现英语教学成果,同时也激发了广大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为在校大学生提供了展示综合能力的平台。大赛引导当代大学生心系国家发展、担当时代使命,将自身发展融入国家发展命运之中,讲好中国故事,做好国际传播。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曹玲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