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详情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预备党员宣誓

发布于2022-10-04  访问次数:270  来源:本站

2022年9月29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3-505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部分同志线上参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佳芸主持。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佳芸致辞,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潘晨曦宣读预备党员名单,接着,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在党旗前列队,因疫情不能返校的预备党员在线上与现场的党员同时宣誓,由学生党支部党员李静领誓,在场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

 

宣誓完毕,预备党员代表石鸿杰发言,勉励与会党员积极进取学好专业知识,主动履行党员义务,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党旗下的誓言。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依次就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如何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入党后的努力方向等进行发言。与会预备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努力,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生潘晨曦和组织委员严钰老师对与会党员提出期望。潘晨曦表示,全体党员应当夯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不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勤学苦练掌握过硬本领。严钰表示,成为预备党员是一份光荣更是一份责任。入党誓词不仅要说在嘴上、记在心里、更要落实在今后的行动中。希望学生党员能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等各个场合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困难来临之际多帮助身边的群众,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讯员 :吴佳芸   撰稿、摄影:吴佳芸    初审:杨晓雯)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