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统一思想 强化责任担当 凝聚工作合力

发布于2022-09-15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9月13日下午,外语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线上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狄敏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狄敏对开学以来学校学生返校、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解答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指出了学生核酸检测、健康打卡、晚寝签到在学生管理中的重要性,布置了近期的重点工作,要求所有辅导员、班主任担起自身责任,保证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杨晓雯就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以下几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省教育厅以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保持信息渠道畅通;二是守住底线、狠抓落实,分层管理、层层落实,注重过程监督;三是方法得当,耐心细致,提前研判可能出现的情况,提高工作实效。对于学生管理常规工作要求班主任、辅导员相互配合,各司其职,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平时上课情况、宿舍情况的检查与跟踪,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希望所有人员将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里,形成工作合力,保证工作实效。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狄敏    摄影:王国鑫)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