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新学期 新起点 新目标 新收获

发布于2022-09-07  访问次数:102  来源:本站


2022年92外语学院5-407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副院长吴熙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行政人员、新生班班主任参加了见面会。


院长张同俊代表学院致辞。在致辞中首先表达了对22级所有新同学的欢迎和感谢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可和信任。随后张院长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学院的行政组织构架,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副院长狄敏介绍了奖学金、助学金、学生贷款等国家奖助政策,讲解了电信诈骗,消防、交通等安全常识,同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纪律等相关工作等提出了要求。


党总支书记杨晓雯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总支机构设置、入党流程、学校图书资料服务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最后,杨书记希望同学珍惜在四年宝贵时光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做时代新人。同时也为同学们到校的第一个中秋节送上深深的祝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