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刘畅副校长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

发布于2022-09-01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2级新生报到入住后,8月31日下午,副校长刘畅,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看望了外语学院已到校的新老学生。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晓雯,副院长狄敏,学生处宿舍负责人及辅导员陪同走访。

 

刘畅副校长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对宿舍环境、设施安全、卫生情况进行认真查看,仔细询问新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将学生的生活服务保障、校园安全和学生安全、疫情防控要求等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为学生提供整洁、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最后,刘校长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学院要牢固树立以师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工作的精细化水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开学后各项工作,全方位多举措保障新生校园生活安全。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