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于2022-06-14  访问次数:268  来源:本站

2022年6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入党介绍人出席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佳芸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发展对象石鸿杰等12位同志分别向大会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等、现实表现等情况。各介绍人汇报了发展对象培养考察情况,副书记潘晨曦向大会报告了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就石鸿杰等12位同志能否入党逐个进行了充分讨论。

经有表决权的党员对每位发展对象以无记名方式逐一投票表决,全票同意石鸿杰等12位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石鸿杰等12位同志表示,在今后学习工作中,一定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吴佳芸对新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同志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学习、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吴佳芸  撰稿:吴佳芸 摄影:李静   初审:王燕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