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于2022-05-15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2022年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广大共青团员、青年干部于5月10日至12日无课团支部收看大会直播,其余团支部课后收看大会重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全体团员、团干部认真收看大会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感悟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也更加明确了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的初心使命。党旗所指,团旗所向。

    通过本次活动,外语学院各团支部和广大团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职责,开拓进取,奋发有为,让广大青年以最好的状态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以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刘旻   撰稿:刘晓茹  摄影:何媛    初审:王燕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