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抗击疫情,传递温暖

发布于2022-04-20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自3月中旬以来,兰州市出现新冠疫情。为有效应对疫情风险,保障师生健康,学校自3月14日开始进行封闭管理,这给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带来巨大挑战。为配合学院做好学校封闭期间学生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积极动员组织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成立党员先锋队和志愿服务队投身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深入宿舍,关心关爱学生。党员志愿者和学生会干部每日走访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身心状态。在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的同时,也详细传达学校以及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安排和防控措施。同学们纷纷表示理解封闭管理期间的要求,会积极配合把防控措施落在实处。党员志愿者还叮嘱同学们要保护好自己,也要帮助他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生会干部还询问了封闭管理期间同学们的困难和不便之处,及时为同学们解决困难。

响应号召,奉献作为封闭管理期间,学院师生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走上疫情防控前线,组织同学们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布在学校的各个值班点,及时劝阻学生不订取外卖以及翻越围墙,有效筑牢了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在接到学校由封闭管理转为闭环管理,同学们即将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后,学院的学生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对学院12间语音实验室进行了消杀和清洁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安全清洁的学习环境。

 

 

      (通讯员:黄江娜   撰稿、摄影:吴佳芸   初审:王燕云)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