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党建工作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22-03-22  访问次数:343  来源:本站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全院青年中掀起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热潮以及文明校园志愿服务活动,倡导“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时代风尚,2022年3月10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凝聚青春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情绪高涨、积极认真地清扫学院办公室、会议室及公共区域卫生。     

 

 

    次活动不仅学院的老师与同学们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也增强了党员同志们服务群众的责任意识、团结奉献精神同时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