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疫情面前践初心,积极行动担使命”

发布于2021-11-24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提高青年学子疫情防控意识,阻击疫情蔓延,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外语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疫情面前践初心,积极行动担使命”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覆盖全院各班团支部,主题涵盖:“隔离病毒,但隔离不了爱”,“疫情面前践初心,积极活动担使命”,“科学防控,你我同行”。

各班团支部书记在线上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在仅有的条件下通过书法、绘画、拍摄短视频、向医护人员写信等方式为疫情防控加油。


Screenshot_20211117_153155_com.tencent.mobileqq_eXHS_16371359593769f08abb2-3b54-3a6d-a163-7605463e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同学们感受到了“疫情无情人有情”,人间自有真情在。冬将尽,春可期,愿春暖花开时,山河无恙,盛世如愿,人间皆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