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学习贯彻党的 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于2021-11-23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1122日,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员工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学习会。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反映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党的百年奋斗的新认识,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两个确立”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指出,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体教师在工作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教育学生始终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专题学习会后,学院还组织教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安排各党支部、教研室、分团委组织师生认真开展《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的学习。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