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兰州文理学院外语学院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于2021-11-19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继续切实推进外语学院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支持和引导学生会更好地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在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基础上,2021年11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线上召开。外语学院副院长狄敏、校团委老师吴文娟、分团委负责人刘旻,辅导员吴佳芸各班学生代表6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团委负责人刘旻老师主持。

会上,吴文娟老师代表校团委致辞,对外语学院学生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与期盼,指出,学生会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理想信念、矢志奋斗、勇于担当,带领同学们全面发展,努力成长为堪当有理想有信念的新时代青年

会议听取了外语学院第二届学生会主席贾黄浩工作报告,报告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工作作了总结,对学院同学们大学学习生活的想法及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能够继续增强工作的透明度和同学们的参与程度,使之进一步发挥出更大的组织能动作用。

会议选举产生了外语学院第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新任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石鸿杰、赵瑞琼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外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要继承和发扬上届学生会的优良传统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做好学生联系学院的桥梁和纽带,同时我们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务实并创新,争取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分团委负责人刘旻老师介绍了外语学院预选参加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人选基本情况经线上无记差额投票,贾黄浩、李雪、石鸿杰5名同学当选外语学院参加兰州文理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最后,外语学院副院长狄敏作了总结讲话,她首先向大会选举出外语学院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校学代会代表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做好同学表率,为学院以及学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外语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暮色苍茫看劲松,乱云飞渡仍从容。新的机遇和挑战乘风而来,责任的火炬仍需扛在肩上,希望学生会组织聚焦主责主业,全心全意履职,坚持从严治会,把学生会组织建设成让党放心、师生满意、朝气蓬勃的学生组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