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

发布于2021-11-17  访问次数:367  来源:本站

20211112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结合当前疫情防控任务,各位教工党员分享了在线上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助力战胜疫情方面所做的工作和经典案例。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吴熙主持。


会上,各班主任及党员教师踊跃发言,汇报了线上召开班会的情况和在疫情期间对学生开展心理辅导所作的相关工作。同时与会党员认为,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及时召开全院教工线上疫情防控会议,科学防控疫情。在疫情防控最关键时期,全体行政人员、党员志愿者、学生志愿者工作在一线,值班、站岗,全覆盖深入走访学生宿舍,解决同学们实际困难,慰问生病学生等,确保了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身体健康,为学院点赞! 

王燕云书记特别强调,现在已经进入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学院各党组织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担当,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教师要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与使命,带头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去教室上网课,在搞好宿舍卫生的同时还要勤通风,加强体育锻炼,不点外卖,暂停网购。

通过此次线上党员大会,党员们进一步增强了防疫意识,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实际教学,教师们用课程思政助力疫情防控。党员教师们表示,此次线上会议加强了工作交流,对教学、安全、学生工作等方面具有指导意义。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