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抗“疫”进行时|组织部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结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活动

发布于2021-11-10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决策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在实处,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1月8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疫情防控志愿活动。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外语学院组织员、党员志愿者突击队成员一起深入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的生活所需,征求学生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自觉保持室内清洁。

本次走访的宿舍楼主要集中在学生公寓五号楼,在415、421、507等女生宿舍,2021级预科理科班同学们正在线上上化学课,并在认真的做课堂笔记,预科文班的学生在自主学习文科类相关知识。组织部的老师们走进每一间宿舍,亲切询问了同学们线上学习和饮食等情况。在走访中,老师建议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线上学习不掉线;生活要规律、少吃即食食品,并及时清理宿舍垃圾,勤通风。

 

 

 

 

 

 

 

 

 

 

 

 

 

 

 

 

 

 

 

 

 

 




204、205、207等男生宿舍,叮嘱同学们在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积极锻炼身体,多去户外运动。班干部、舍长带头做好宿舍清洁工作,落实每日清扫值日计划,保持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本次两个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宿舍与同学们谈心交流取得了良好的成效,老师们将关怀送到学生心中,为大家在疫情期间更好地学习与生活提出了好的建议,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