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疫情面前践初心 积极行动担使命

发布于2021-11-05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在抗击疫情中,有这样一群大学生志愿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以多种方式参与到防控工作中去。面对疫情考验,外语学院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学校、学院的号召,踊跃投身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贡献青春力量,展现出防控战“疫”中的青年担当,用实际行动书写无悔青春答卷。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疫情蔓延之初,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勇当先锋、做表率,踊跃报名请战,一张张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纷至沓来,覆盖2019级和2020,时刻准备用使命和担当筑起抗击疫情“第一道防线”。

 

111-11月4日期间我院多名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志愿者活动。

2021级预科文二班班长彭绪强同学参与到天桥值班在学校天桥处疏导同学们上下天桥,佩戴好口罩,行走时保持距离。工作结束后,他表示,能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感觉无比光荣,为校园防护疫情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深感骄傲,希望我们早日战胜疫情,还金城往昔繁华。

 

2021级预科文二班黎姝同学说:“作为一名志愿者,在服务与奉献中,体会到“志愿”的神圣与高尚,虽然做的是最简单最平凡的事情,但正是这平凡的点点滴滴却有着很大的影响。每当我们奉献一己之力时让我们感到幸福,并体现自我价值锻炼自己的意志和耐心,从而学到许多东西。

 

2021级预科文一班马丽亚同学说:我们之后要迅速调整状态 ,将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融入到志愿服务中 ,用奉献作诗 ,让青春作证 !用自己的青春激情助力全运,谱写青年志愿者的活力新篇章 ,因此心中有阳光 ,脚下有力量 

 

2021级预科文二班马梅花同学在天桥担任文明劝导服务队志愿者体会到自己身上穿的不只是一件红马甲,更是一份责任,是一种使命。同学们积极配合的精神驱逐了清早的寒冷相信只要我们团结一致,病毒会被驱赶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外语学学生志愿者用自己实际行动彰显无私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