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师生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于2021-11-03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党组织和师生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冲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构筑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和坚强屏障。10月18日学校学生实行全封闭管理以来,外语学院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和决策要求,院领导班、辅导员、班主任多次深入走访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及需求。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勤通风,自觉保持室内清洁,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要求落在实处。

10月27日,院领导走访了6号楼102学生宿舍,为赵雄艳同学及家人送上温暖,并详细了解赵雄艳同学上网课以及生活上是否有困难。赵雄艳父母对学校提供孩子良好的学习条件和一直以来对赵雄艳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他们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号楼121、628、830等2019级学生宿舍中,张同俊院长建议各位同学可以开始着手准备研究生考试,勉励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准备第二外语,在学习的同时,加强个人防护.

112日,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和辅导员吴佳芸走访了4号楼和5号楼学生宿舍在走访中,王燕云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个人防护,不聚集,不点外卖、暂停网购,按照学校统一安排进行核酸检测。只要我们师生团结协作,科学防控,就一定能够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112日中午,辅导员吴佳芸在腾讯召开全院班干会议,再次针对疫情期间学校的要求对学生进行叮嘱,严禁点外卖、取快递,宿舍注意用电安全,勤通风,每日三报必须及时准确等。 

领导、辅导员、班主任暖心的话语、亲切的关怀慰问让同学们倍感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坚决执行学校、学院疫情防控规定,把日常防控措施要求落在实处,增强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