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发布于2021-10-18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了更加深入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强机关和学院党支部间的互动交流,提升党支部的战斗力。1015日中午,校党委组织部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组织部党支部在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意见建议。对同学们反映的公寓门锁、衣服洗涤等具体问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王金平同志第一时间联系了相关部门进行解决。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薛志忠嘱咐同学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在宿舍,同学们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积极传递正能量,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学习工作。


随后,在10号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两个支部召开了座谈交流会。学生党支部书记孟晶同志汇报了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光彩、为学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相关工作和支教实习学生党员在实习期间的日常学习教育和管理等相关工作,学生党员就自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作了交流发言。

最后,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薛志忠指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的很好,我们深入学生开展交流沟通,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他们解决思想、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这项工作在今后结对共建中要经常开展。薛志忠强调,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学生党支部要持续组织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地学习、研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生党员要带头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坚持以结对凝聚合力、以共建促进创新,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共同推进2021年党支部重点工作落实落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