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2019级学生赴岷县支教实习

发布于2021-10-12  访问次数:243  来源:本站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外语院2019级应用英语专业38名学生在教务处马明宇老师,外语学院郭凤青、刘燕老师的带领下赴定西市岷县进行为期4个月的支教实习。副校长张焱、教务处长展会英及学院领导为同学们送行

 

张焱副校长勉励支教学生多向支教实习地的优秀教师学习授课经验,积极提升师范教育的技能素养,努力增长社会实践的阅历经验,在实践锻炼中全面提升和完善自我,力争圆满完成本学期的实习支教工作。

 

外语学院院长张同俊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实习同学们珍惜在岷县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发挥自己所学专业的特长,学有所用,将课堂上学习的理论知识转化为工作成绩,并祝愿同学们永不退缩、勇担重担,圆满完成此次支教实习工作、安全归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