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于2021-10-12  访问次数:362  来源:本站

2021年10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5-407召开2021级新生见面会。外语学院领导班子、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及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了会议,副院长狄敏主持会议。

首先,学院院长张同俊代表外语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在介绍了兰州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外语学院办学特色及学院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等情况,张院长鼓励全体新生在新的时代、新的环境、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机遇、新的挑战面前,在即将开启人生当中最重要、最美好的大学生活之时,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在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注重人格的全面健康发展。最后,张院长向全体新生提出一定要努力学习、一定要注重身心健康、一定要树立安全意识的三点要求,同时希望全体新同学能够珍惜时光,发奋读书,在兰州文理学院期间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负青春、不负年华。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对2021级新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安排部署,要求同学们把“七一”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自觉牢记在心中、坚决落实到行动上。王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组织的基本情况,欢迎同学们积极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

    此次新生见面会入学教育启动仪式为师生提供了一次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激发学生对学科与专业的兴趣,为学生今后的全面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新生见面会结束后,信息中心李春霞老师为2021级新生作了智慧校园及校园卡的使用专题辅导。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