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推荐使用高版本浏览器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学院新闻
Shool of foreign languages

外语学院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于2021-09-10  访问次数:10  来源:本站

    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99日,外语学院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主持。


会议伊始,张同俊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崇高敬意!他回顾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外语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孜孜不倦辛勤耕耘的各位老师,希望各位教师立足新的起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随后,学院代发了中共甘肃省委员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向三十年教龄3位教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纪念章;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六位教师代表进行了表彰奖励。

在座谈交流阶段,教师们围绕会议主题,就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教育教学中,结合“四史”学习开展课程思政育人经验或案例进行了广泛地研讨和交流。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燕云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教书育人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言传身教,落实立德树人的职责使命。同时,各党支部、分团委、教研室,继续通过 “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班团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方式,立体化、多样化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学习交流,不断增强对讲话精神的深入领悟;全体教师要进一步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入课程思政教学中,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上一篇:下一篇: